蘇祈麟求助館長「變更強」 館長: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

▲▼蘇祈麟揚名國際的背後推手其實是館長。(圖/翻攝飆捍臉書/三角鐵影像工作室授權提供)

▲蘇祈麟想變更強,寫信求助館長。(圖/翻攝飆捍臉書/三角鐵影像工作室授權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蘇祈麟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獲得第四名的佳績,不僅揚威世界讓世界看到台灣,回國後也受到全國矚目,獲得總統蔡英文的接見,館長陳之漢在19日晚間PO出一則蘇祈麟寫給館長的信,希望在未來的比賽中,能夠變得更強,把重達6公斤的儀隊槍,操縱更自如。

館長PO出的信件內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您好!
我是今年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的蘇祈麟,您的善心讓我很敬佩,我回國後也開始靠自己所能做的回饋社會,原本出國比賽前想請您幫忙,因為這次比賽難度較高會有強大的恐懼感,想請您幫助我克服恐懼,但最後我還是克服了一切,明年我將會參賽繼續為國努力,為國爭光!但我需要強健的體魄及爆發力量,希望能在您的專業指導下學習,讓我駕馭槍枝更能發揮,畢竟槍有六公斤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您是社會優良的人,常常幫助別人,能讓你訓練是我的榮幸,看多少金額該出的我還是會中支付的!謝謝館長,感恩!

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

館長把信件PO出後蘇祈麟本人也親自回應,「謝謝館長!po在這裡真的讓我太驚訝了,最後霸氣的一句話真的是帥到沒話說,非常謝謝你,謝謝你的重視,我蘇祈麟不會浪費你的資源,我會努力做到最好!感恩

網友則回應館長的這則貼文表示,「這才是愛臺灣的男人。那些只會用嘴喊臺灣價值的垃圾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了」、「媽的!體委會如果能向館長看齊就好了!」、「真正為台灣做事的人~~館長」、「找館長就對了!」、「推!給實質幫助,不是像一堆人只會沾光!」。

館長向來做公益不落人後,而且公益形式多元,近期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在花蓮震災中,霸氣捐出100萬善款,另外還捐贈過飛輪給新北市消防隊、拍攝新北市消防局的公益廣告、開設過警察、醫護、海軍陸戰隊員的免費授課格鬥營,其他還贊助過五股國小手球隊、新北高中籃球隊、台灣體育大學(籃球賽)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