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吃雜草...母親又病倒! 清純妹拍AV養9口「半年債全還清」

▲av女優三田杏。(圖/翻攝自playno1,下同)

▲三田杏出身貧窮,小小年紀就賺錢分擔家計。(圖/翻攝自playno1,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1月出道的19歲AV女優三田杏,不到半年就獲得高人氣,她日前自爆,從小父母離異,而媽媽獨自扶養他們8個小孩,一家窮到得喝公園的免費水,甚至煮雜草來吃,後來母親病倒,她只好挺身下海拍AV,沒想到現在不但將債務全還清,還能拿出自己與弟弟的學費。

身高166公分、D罩杯,擁有大眼和兔寶寶牙的三田杏,全身散發青春氣息,才出道不久的她已有5部作品,但在她甜美的笑容背後,其實有段心酸困苦的故事。

▲av女優三田杏。(圖/翻攝自playno1,下同)

▲三田杏笑容甜美,散發清純氣息。

三田杏在節目中自爆,父親與母親離婚後,媽媽一手扛起家計,扶養她和其他7位兄弟姊妹,那時他們的生活非常困苦,經常沒有食物吃,所以只好拔雜草回家煮;15歲那年,由於繳不出學費,她連學校制服都沒得穿,所以上3天學就被迫中斷,跑去當看護分擔家計

兼4份差的母親後來不幸病倒,家中也頓失經濟來源,這時三田杏就下定決心下海當AV女優。三田杏回憶說,自己第一次拍片前,緊張到難以入眠,但也因為喜歡做愛,所以覺得這份工作做起來很愉快。

去年三田杏剛出道時,就得到不少關注,老司機們紛紛表示,「甜美的笑容,大大的眼睛,身材也相當不錯,得期待的新人」、「雖然牙齒有點搶鏡,不過三田杏看起來還算挺不錯的」、「乳暈、波形、大小都很有恰當的比例」、「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像優希麻琴,還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