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迪士尼樂園「掀衣秀車頭燈」正夯 網諷:真的快樂天堂

▲▼迪士尼樂園內掀起一股露奶拍照風潮。(圖/翻攝自The Sun)

▲迪士尼樂園內掀起一股露奶拍照風潮。(圖/翻攝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最近掀起一股脫上衣露奶拍照的風潮,先前是蔓延在各大餐廳內,現在連夢幻的迪士尼樂園都淪陷,許多女性在樂園內,跟各式可愛的裝飾合照的時候,把上衣掀起來露兩點,尺度非常大。這個怪怪風潮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因為樂園內有許多孩子,可能看到不雅畫面。

英國《太陽報》報導,原先應該要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樂園,近期卻被露奶風潮席捲,這些女性不像一般人帶著米奇米妮裝飾拍可愛照片,反而是為了趕潮流,在迪士尼樂園中,把上衣掀起來露兩點,拍照地點相當多元,有迪士尼招牌的城堡,或者是禮品店、坐摩天輪時、餐廳甚至是停車場,而且都面帶笑容,沒有在顧及旁邊是否有小孩或其他的遊客,還有的女性直接脫下褲子,露出屁股拍照。

這一波掀衣服露奶潮流席捲各地,從去年開始流行,大部分都在公共場合,例如擠滿人的餐廳,現在跑到會出現許多小朋友的迪士尼樂園,也讓許多網友感到很擔憂,「那是小孩去的地方耶」、「這下迪士尼樂園真的變成『世上最快樂的地方』了」、「這個流行真的太怪了」。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大部分的照片看起來是在美國佛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區(Disney World)拍的,因此也有英國網友嘲諷,「還以為美國人不會再更ㄎㄧㄤ了」、「這是美國人耶,你能期待他們不做蠢事嗎」。

▼大膽作風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The Sun)

▲▼迪士尼樂園內掀起一股露奶拍照風潮。(圖/翻攝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