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規定穿絲襪!梅根「裸腿」遭熱議 薄紗訂婚照太性感

▲▼哈利梅根婚禮。(圖/路透社) 

▲梅根的髮髻不同於王室的傳統規矩。(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今(19)日將於溫莎城堡完成人生大事,賓客陸續進場,連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也現身。不過,還沒正式進入王室的梅根,可說是已打破許多傳統規定,包括在宣布訂婚當天沒穿絲襪,一雙裸腿遭到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事實上若身為王室成員,出席莊重的活動或在公開場合中,必須穿上裸色絲襪,這也是女王堅持的規定,但梅根與哈利宣布訂婚時,她露出一雙裸腿,引發許多英國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她可能不懂規矩,或者沒被提醒,但她多次沒穿絲襪,媒體懷疑她是「故意遺忘」。

由於梅根過去是演員,多年來致力於人道議題,她的個性相當鮮明,甚至遭哥哥小湯瑪斯(Thomas Markle Jr)爆料是「愛裝的騙子」;他還寫信給哈利表示,婚前反悔還不遲,梅根只是膚淺的女人,「不適合你。」然而,梅根依舊不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語。

▲▼哈利梅根婚禮。(圖/路透社)

除了絲襪事件,梅根先前與哈利的訂婚照中,她穿著黑色的薄紗禮服,上頭有花草圖案點綴出她的好身材,但也被外界認為「太過性感」,不符合王室的莊嚴。此外,英國王室雖未明確指出王室夫妻不能在公共場合曬恩愛,但多數王室成員會避免做出在外牽手、擁抱等行為,但哈利與梅根不走傳統套路,兩人自從宣布訂婚以來,幾乎每一次公開露面都會牽起彼此的手。

等到今晚梅根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說出「我願意」後,她將面臨更多的王室規矩,包括不得穿低領的衣服、不能幫粉絲簽名,甚至要避免甲殼類食物,以免不新鮮而中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