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AMG最新鋼砲「A 35」預告將在巴黎車展現身 主打平民熱血!

賓士AMG最新鋼砲「A 35」預告將在巴黎車展現身 主打平民熱血!(圖/翻攝自賓士)

▲為搶進平民鋼砲市場,賓士AMG早先就曾預告,將在A 250以及A 45之間,額外衍生全新A 35車型,圖為A-Class。(圖/翻攝自賓士,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先就曾預告,將會在現行A 250與A 45之間,衍生全新A 35車型的賓士AMG,據外媒報導,為強勢進軍平民鋼砲市場,將選擇在2018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發,最快將在2019年第一季陸續交付;外界一般認為,賓士AMG佈局如此,主要是想要自福斯Golf R、與奧迪S3手上,分食市場潛力無窮的鋼砲版圖!

賓士AMG最新鋼砲「A 35」預告將在巴黎車展現身 主打平民熱血!(圖/翻攝自賓士)

▲據日前曝光的路測間諜照來看,賓士AMG A 35整體身型已可說是相當成熟,就待原廠何時願意開誠布公了,圖為A-Class。

賓士AMG執行長Tobias Moers日前就曾表態,為拓展品牌潛在客層,他們將在AMG A 250以及A 45之間,額外衍生一款全新的A 35車型;並透過親民的產品定位以及精鍊的配備編成,打造更為全面化的AMG大軍。

做為NGCC家族當中最新的鋼砲成員,賓士AMG A 35將在既有的MFA2模組化底盤平台基礎之上,透過全面換裝的AMG空力套件,展現出更為精鍊的性能氛圍。

賓士AMG最新鋼砲「A 35」預告將在巴黎車展現身 主打平民熱血!(圖/翻攝自賓士)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AMG A 35可望導入全新2.0L渦輪增壓引擎規格,圖為A-Class。

根據外媒推測,賓士AMG A35車型將可望導入全新2.0L渦輪增壓引擎規格(M260),並透過內部零組件的強化與調校,使其最大馬力一舉突破300匹之譜,並在四輪驅動設定、可調式電子阻尼懸吊系統等部件加持下,在加速與彎道動態表現,取得一完美的平衡。

回到國內,雖說台灣賓士尚未針對該車型的各項導入事宜做出明確的回應,但依照目前台灣賓士對於國內市場的重視程度,相信最快在2019年,台灣車友們應該就有機會親眼目睹這款號稱「平民熱血」的最新AMG鋼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