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玩笑開過頭!鉛筆插入14歲國中生屁股 深入15公分

▲▼只因一個惡作劇,鉛筆戳進14歲初中生屁股15厘米!(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同學開玩笑過頭,鉛筆意外插入14歲國中生屁股,深入達15公分。(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屁孩亂開玩笑差點害同學悲劇!中國大陸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一名外科醫生高志剛18日在微信分享一個病例,內容是一名14歲國中生被同學開玩笑,結果左側屁股被一支鉛筆深深刺入15公分,只剩下短短的一小邊露在外頭,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受傷的孩子小柯(化名)目前14歲就讀國中,17日下午在學校上課時跟同學鬧不愉快,同學就惡作劇把一支削好的鉛筆「立」在小柯的椅子上,結果小柯沒有注意到就一屁股坐下去,導致鉛筆深深的刺入了小柯的左側屁股

學校立刻把小柯送到附近醫院治療,同時也緊急通知小柯的家屬到場,醫院發現鉛筆插入臀部直達盆腔,刺入的深度大約有15公分多,因為鉛筆刺入的位置比較深,醫生就建議把小柯立刻轉到浙大醫院處理,隨後小柯就被轉到外科醫生高志剛手上治療。

高志剛表示,「鉛筆就像一把刀刺進去,萬幸的是雖然比較深,但沒有損傷到重要的器官。」、「我們替孩子做了進一步檢查,發現鉛筆幾乎是貼著直腸進去的。」表示鉛筆旁邊就是膀胱和尿道,如果再刺的深入一點,就會有很大的可能會刺破腸子,讓他看了也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所幸經手術後已成功把鉛筆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