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遮嘴狂放電「快看我新MV」 周杰倫爆笑:可以檢舉你嗎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林書豪日前在IG上PO文表示,「請大家現在去看我的新MV」,並搭配一張單手遮嘴的帥照,酷似專輯封面。乍看之下還以為書豪要轉行當歌手了,原來是他搞笑將自己的頭接到周杰倫新歌宣傳照上,吸引了超過1200則留言,連周董本尊也截圖無奈笑虧「我可以檢舉你嗎」?

林書豪17日在自己的IG上PO了一張右手遮嘴、雙眼充滿深情的照片,圖上還有「不愛我就拉倒」與自己的名字等字,彷彿是一張專輯封面。他還在PO中提到,「請大家現在去看我的新MV!我已經快到6M views(600萬觀看)」,並hashtag「我不是開玩笑」、「需要看」。

不過,眼尖的網友就會發現,其實這是書豪在惡搞好友周杰倫的新歌《不愛我就拉倒》的宣傳照,將自己的頭接到周董的身體上,引起大批網友的熱烈回應,貼文中還附上周董新歌的YouTube連結,幫好友大力宣傳。

本尊周杰倫看到後,更是截圖上傳到自己的IG表示「我可以檢舉你嗎?hahahaha!笑死我了!我知道你夠兄弟,但...這我無話可說了!」有趣互動足以表現出兩人的深厚交情。

 

我可以檢舉你嗎 hahahaha 笑死我了 我知道你夠兄弟 但...這我無話可說了 @jlin7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天王周杰倫15日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歌詞由他和好友彈頭填寫,沒想到卻因過於接地氣、生活化,讓歌迷聽了一陣尷尬,甚至湧入方文山的微博留言,還登上熱搜。

周杰倫日前對此回應,「聽歌不用太認真,爽就好,有教育意義的教科書的我都寫過了,為何不能來首輕鬆的歌呢?難道你們都沒胸肌嗎。」他最後更引用歌名「不愛我就拉倒」說,「孩子們,我的歌名已經說了。」似乎暗指粉絲批評或支持,對他而言都不在意,也展現天王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