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Just ear純手工入耳式耳機台灣客訂價59,9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音樂發燒友對於聲音的需求,2015 年由 Sony 第五代耳型職人松尾伴大創立的客製化入耳式耳機品牌「Sony Just ear」系列,確認 5 月份於日本海外地區推出,台灣不僅被列為首發地區,SONY 還找來明星等級的松尾伴大親自抵台更詳細的說明,顯示其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SONY耳機至少歷經 35 年的開發經驗,而於 2015 年在日本發表的 Sony Just ear 客製化入耳式耳機系列,便是結合專業職人、頂尖音訊工程師跟 SONY 音樂開發結晶,強調精密手工製作服務。

根據介紹,Sony Just ear客製化入耳式耳機的設計精髓來自Sony獨家的Hybrid混合式驅動單體,採用13.5mm大口徑動態驅動單體,能表現豐富強勁的低音細節,搭配上可傳遞清晰、精準中高音的平衡電樞,帶來自然生動的音質。

此外,設計團隊以盡可能單純化的混合式驅動單體結構,取代全平衡電樞設計,合併了低通、高通濾波器,將音損狀況降到最低,讓音質從低音到中高音都能夠自然流暢的輸出。

為了能精準滿足不同樂迷的聆聽需求,Just ear客製化耳機皆由專門職人與技術人員手工精密製作,確保每個量身訂做的耳機,能完全貼合並密封耳道以提供穩定的音質表現,同時也提供長時間配戴聆聽的舒適度。

Sony Just ear使用自家設計的耳模採樣測量器,可靈活多角度固定並設定耳殼位置,準確進行耳型採樣,過程將由經驗豐富且擁有聽力輔助證書的技師測量,並使用優質矽膠製作耳模;經由縝密的工序,才能確保聲音傳輸、耳機線材以及驅動單體等都精準地依照個人耳型達到最好配置,以傳達最佳的聆聽體驗。

而在最後步驟中,專業職人將以純手工的形式,針對每個人的耳模進行微調,透過每個人專屬的機身曲面矽膠耳殼,來充分發揮混合式驅動單體的效能。

Sony Just ear客製化耳機提供具備三款不同音質特性的XJE-MH2機種選擇,使用者可依聆聽喜好挑選適合自己的調音方式,分述如下:

一、「Monitor監聽式調音」:專為音響工程師或音樂工作者所設計,細節分明、強調真實重現原聲。

二、「Listening聆聽式調音」:可表現豐富音域,提供喜愛聆聽多元音樂類型的樂迷選擇,重視傳達均衡的聲音表現。

三、「Club重低音式調音」:特別著重深沉低音、重拍與準確節奏,提供喜愛電子音樂舞曲曲風的樂迷聆聽選擇。

SONY 表示,Just ear客製化耳機採用可自行更換耳機線的結構設計,讓樂迷可依喜好挑選不同音訊線材,相關訂製流程如下:

1.至Sony合作指定經銷門市選擇喜愛的調音 (Monitor監聽式/Listening聆聽式/Club重低音)
2.預約授權服務處「博士助聽器」製作個人耳模
3.耳模直送日本由專業職人全程手工製作
4.客製耳機完成,送回Sony Taiwan直營/經銷門市以供取貨

當然由於是客訂服務,價格也不親民,Just ear 即日起推出,整組客訂售價新台幣59,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