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完整官方規格流出!新色是透視藍

▲HTC U12+ 外觀有點 HTC U11+ 混搭 LG V30 的視覺感。(圖/取自Evan Blass個人推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已經確認將於 5 月 23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推出的產品也不會有任何意外,就是該公司一年一機的年度旗艦手機 HTC U12+,最新諜照已經說明了新機外觀更多細節,當中有半透明設計呈現手機內部零件的版本,加上先前洩漏的規格,該款新機的驚喜只剩下新功能了。

宏達電最早在 2017 年發表的 HTC U11+ 首次為手機帶來半透明機背設計,藉此呈現手機的科技感,如今 HTC U12+ 新機除了黑、紅兩色之外,將迎來全新的透視藍新色,這要感謝爆料天王 @evleaks 提供的最新資訊。

▲HTC U12+將有這三種款式,當中的透視藍是新色。(圖/取自Evan Blass個人推特

根據日前曝光的 HTC U12+ 規格,該款手機預計配備 6 吋 WQHD + 解析度的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6GB RAM,並且提供 64GB ROM 跟 256GB ROM兩種規格,電池容量 3500mAh,全機支援 IP 68 防水防塵,幾乎是跟三星旗下Galaxy S9+ 同等級的規格配置。

不過拍攝效能上,HTC U12 Plus 採用了前後雙鏡頭配置,現在透過流出的官方規格,相關數據有了更確定的答覆,主鏡頭提供 12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雙鏡頭,其中 1200 萬畫素的鏡頭採用第四代 Ultrapixel 感光元件(畫素尺寸 1.4μm、光圈 F1.75),至於1600萬畫素那顆是望遠端鏡頭(畫素尺寸 1.0μm、光圈 F2.6),可以快速拓展 2X 光學變焦,並且支援 PDAF+雷射變焦組合成的第 2 代自動對焦技術、第二代HDR Boost,同時提供 OIS 光學防手震。

▲這是HTC U12+完整的官方規格。(圖/取自Evan Blass個人推特,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自拍鏡頭則提供一對 800 萬畫素的拍攝效果,畫素尺寸 1.12μm、光圈 F2.0,對比現今中高階旗艦,HTC U12+ 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出貨搭載 Android Oreo 作業系統、未來將可望升級 Android P。

另外,HTC U12+ 可透過內建的 4 個麥克風實現 360 度 3D 錄音機能,手機在錄影的時候可以因應縮放來聚焦收音,並且跟 IPhone X 一樣支援 1080p@240fps​ 慢動作錄影,還可支援 4K@60fps 錄影。

音效方面,HTC U12+採用BoomSound Hi-Fi 等級的雙前置揚聲器、支援 Hi-Res 音效、跟上華為P20系列的 aptX HD、LDAC 32bit 藍牙無損音訊輸出。其他功能方面,HTC U12+ 支援 Cat.18、5CA飆網、VoLTE/VoWi-Fi 通話、藍牙 5.0、NFC、4G+4G 雙卡雙待。

在智慧功能方面,HTC U12+ 現在可以透過觸摸按鍵來啟用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等語音助理,共有紅、黑、透視藍三色,幾乎是所有功能與規格全面曝光。

另外,這次曝光的官方規格當中明確說明該款手機確認採用全新一代壓感觸控功能 HTC Edge Sense 2,至於詳細應用可能要等待官方公開了!

以目前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來說,宏達電可說處於節節敗退的邊緣,除了比較受到歡迎的台灣市場,對此,該公司除了 HTC U12+,還將帶來什麼樣的驚喜,相信 5 月 23 日就能夠知道了!《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