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節目上酸川普找傳播妹 突化粉塵「WTF?薩諾斯是你?」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擁有突破第四面牆能力的死侍,在宣傳《死侍2》上也充滿創意,日前還亂入了《史帝芬柯貝爾晚間秀》,不僅大肆吐槽主持人,也頻頻自嘲,甚至對美國總統川普開黃色笑話,逗得觀眾不斷大笑歡呼,最後更大玩《復仇者聯盟3》哏,而身體「被消失」的他也驚呼「薩諾斯是你?」不忘惡搞其它超級英雄電影。

《死侍》系列作品的特色之一就是對於其它娛樂作品的大量惡搞與吐槽。 (圖/翻攝自《死侍2》預告)

▲▼(圖/翻攝自《死侍2》預告)

現正熱映中的《死侍2》在電影宣傳上也充滿了主角本身的惡搞風格,不僅曾出現在席琳狄翁的MV、找貝克漢、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等合拍廣告,還出演了南韓音樂節目《蒙面歌王》,而死侍日前更在《史帝芬柯貝爾晚間秀》錄製主持人開場白時亂入,大秀嘴炮功力!

主持人史帝芬(Stephen Colbert)在開場白時提到,今年有許多的超級英雄電影,除了席捲全球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外,還有年初上映的《黑豹》,以及將陸續推出的《蟻人與黃蜂女》、《水行俠》、《猛毒》等作品,並疑惑觀眾何時才會對這類型電影感到厭倦。不過,他很顯然忘了提《死侍2》這部充滿話題的新作,而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本人就剛好從後台走出來提醒他,也讓觀眾們瞬間鼓掌歡呼。

死侍一出場就展現了搞笑的嘴炮能力,「大家(觀眾)請不用站起來,這是CBS電視台的節目,我知道看你(主持人)節目的都是老人」,開了該脫口秀的觀眾年齡層玩笑,接著開始推銷自己的電影,並半強迫主持人訪問他。此外,他也開始自嘲表示,千萬不要邀請萊恩雷諾斯上節目,因為對方是個混蛋。

他接著還配合時事,拿美國退出伊朗核子協議的新聞,來針對川普開黃色笑話,更拿川普找傳播妹的傳聞來嘲諷一番,而在即將進廣告時,死侍突然一句「我覺得不太舒服」後,身體便從腳底開始化為粉塵,「What the fxxk?薩諾斯是你?」驚恐的他接著轉頭質問主持人「你不應該有預算做這個(電腦特效)的!」然後消失在鏡頭前,很明顯是在大玩《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彈指哏。整個橋段充分展現了死侍無極限的惡搞風格,以及突破第四面牆不斷嘴炮時事或娛樂作品的功力!

死侍亂入脫口秀節目狂講幹話。 (影片取自YouTube/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