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山海經世界觀  《軒轅傳奇》手遊事前登錄開跑

手機遊戲,綠洲遊戲,軒轅傳奇(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品玩邦藝術代理,綠洲遊戲(Oasis Games)授權的MMO RPG類型手機遊戲《軒轅傳奇》今(17)日宣佈,即日起展開事前登錄活動,官方同時釋出最新的遊戲宣傳影片,並揭露更多遊戲系統的相關資訊。

代理商團隊表示,《軒轅傳奇》手遊是由騰訊旗下北極光工作室運用大量原著元素內容及團隊累積多年領先技術所開發的全新作品,團隊近年代表作品包括台灣玩家們熟知的《天涯明月刀》等優質遊戲。



《軒轅傳奇》架構龐大、玩法多樣,擁有豐富的山海經主線劇情、各有特色的職業設定、有趣的社交玩法等特點。遊戲一大特色為PVE的設計,山海經所記載的各種奇獸、耳熟能詳的傳說故事,幾乎都成為可供玩家討伐的世界BOSS和組隊副本,通過這些設定,讓你近距離的接觸和體驗這些上古傳說。

《山海經》中有許多存在於上古神話中的奇珍異獸,各種實力強大的妖魔鬼怪除了做為副本中打擊玩家信心或者被玩家當菜瓜切的對象以外,還以不同的設定和等級配置於開放的大世界中,作為佔據一方水土的世界BOSS供玩家組隊挑戰。不同等級、不同戰力BOSS重生的時間不同,使得玩家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注意相關資訊,並集結一支可靠的隊伍共同討伐。世界BOSS玩法不僅可以提供高額的獎勵,還能夠促進社交玩法的深入,值得玩家們細心品味。

手機遊戲,綠洲遊戲,軒轅傳奇(圖/業者提供)

《軒轅傳奇》手遊的文化背景取材自志怪古籍《山海經》,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遊戲題材,透過還原洪荒世界中的大荒大澤,在文化上帶給玩家不一樣的遊戲體驗。遊戲以《山海經》為主軸,富有大量的副本內容,比如七殺陣、逆世境、邪尊陵等組隊副本以及萬劫窟、封魔陣、黎山丘、共工冢等單人副本,可以根據自身實力和喜好來選擇副本進行遊戲,這些副本不僅對玩家的等級和戰力有所要求,還需要一定的策略與默契,相對應的,副本除有大量的資源產出外,根據不同的打法還會獲得不同的成就和掉落獎勵,十分具有挑戰性。

本活動將依事前登錄人數發放階段性的獎勵,只要活動人數達到最高的門檻100,000人次,參與活動的全體玩家都可免費獲得全部門檻的虛寶獎勵,其中包含限定絕版稱號、絕版時裝等珍稀虛寶道具。玩家可以透過官方網站、官方Facebook粉絲頁等管道參與。

關鍵字:手機遊戲綠洲遊戲軒轅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