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仕朋開賽讓兄弟9上9下!經驗不足一局爆

▲陳仕朋。(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仕朋。(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7日面對中信兄弟,陳仕朋前3局都沒有掉分,一口氣掉了6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陳仕朋仍舊表現不錯,只是被敲安打後失控,這是很多年輕投手遇到的問題,葉君璋說:「經驗還不夠。」

陳仕朋此戰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靠著隊友雙殺守備,讓兄弟變相的9上9下,不過第4局遇到麻煩,先是被王威晨敲出內野安打,吳東融觸擊造成蔣智賢失誤,陳子豪再補上安打,幫助兄弟先馳得點,詹子賢敲安打後,張志豪開轟,兄弟一口氣拿下3分,2出局後陳仕朋再被王峻杰敲出全壘打,也因此被換了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仕朋也提到,自己前3局都能按照感覺投球,但4局整局壘上都有跑者,也讓他無法按照該有的節奏投球,是自己還需要調整的部分。

▲▼0505 中職桃猿VS富邦-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投手外,富邦近期打擊表現不佳,包含林益全從10日開始打擊下滑,此戰賽前5場比賽僅1場有安打,打擊率也從3成30一路下滑,17日第1打數沒有安打,讓林益全打擊率一度跌到3成以下,所幸8局下敲出安打,讓打擊率回升至3成04,不過這只是他近6場比賽、23打數以來的第3支安打,葉君璋說:「阿全打擊是有比較低潮一點,但狀況看起來還好。」

▲▼中職桃猿VS富邦。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高國輝自從5月5日擊出再見全壘打之後,連續5場比賽、18打數沒有安打,期間僅1次保送,還吞下5次三振,葉君璋說:「國輝確實狀況不穩,但是跟去年還有今年剛開始比,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了,今天上來打也打得不錯,慢慢有在恢復。」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仕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