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朝聖安室演唱會...原因有洋蔥:安鈞璨生前最愛她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安以軒最近在北京、澳門、台灣飛了一圈,除了活動也拍了戲,17日回台,除了工作外,最主要要去看安室奈美惠的引退演唱會,因為安室是故友安鈞璨(小安)的最愛,「這次也等於是代替小安來看安室的封麥演唱會!」

▲▼安以軒為了安鈞璨去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張一中攝)

▲安以軒為了安鈞璨去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19日要進小巨蛋朝聖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因為安室是安鈞璨的最愛,她笑說:「我以前還故意問他,『安室奈美惠和安以軒,只能選一個,說,你到底愛誰』。」結果安鈞璨回答:「是安…..室奈美惠。」

如今安室要退隱了,安以軒特別搶到票,想代替最愛安室奈美惠的小安朝聖,不要留下遺憾。被問有沒有幫故友買個位置?安以軒大笑說:「那會嚇到別人吧!我相信他是會來的。」

安以軒17日出席車商「M Gallery」圓夢啟程記者會,分享選購車心法。安以軒也分享,以前安鈞璨開車時會自己跟導航對話,或跟旁邊路人「對話」,當然路人聽不到,但小安自編自導,常把坐在副駕的她逗得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