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要改變 高思博:換人做,台南會更好

▲高思博指出,這次投入台南市長選戰,要讓台南人看到不一樣的「新藍軍」,希望台南市民能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有機會來改變台南,找回真正的台南幸福。(圖/高思博提供)

▲高思博指出,這次投入台南市長選戰,要讓台南人看到不一樣的「新藍軍」,希望台南市民能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有機會來改變台南,找回真正的台南幸福。(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房屋稅調漲、空汙問題日趨嚴重、退休金被砍,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17日表示生活過得好不好,騙不了人,台南市在民進黨執政20餘年來,尤其過去這8年,實質上完全沒有建設、沒有進步,連民進黨人自己都看不下去!顯然已對賴清德任市長期間的整體政績投下不信任票。

高思博指出,台南在民進黨完全執政的8年來,讓台南人對未來的生活越來越憂心,他在走訪基層的過程中,最常聽到的聲音就是,大環境愈來愈糟、生活快過不下去了!也聽到人民渴望換人、換黨做做看的聲音,高思博認為,改變的契機已來到,台南需要改變,台南人對政治的思維也要改變,換人做做看,台南會變得更好。

高思博指出,台南市在民進黨執政20年,若要求新求變,需要真正、徹底改變!這次投入台南市長選戰,不會再依循老舊的國民黨思維,要讓台南人看到不一樣的「新藍軍」,希望台南市民能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有機會來改變台南,找回真正的台南幸福。

高思博強調,台南市平均所得連續4年,為六都中最低;過去8年,溪北及偏鄉地區持續邊緣化,偏鄉地區與都市地區城鄉差距及貧富差距日益增大,而在人口結構上,升格後,整個大台南市人口略有小幅增加,但溪北及偏鄉地區人口則是大幅減少,人口老化問題日趨嚴重,老化指數逐年攀升,就連每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都在喊翻轉溪北,顯然已對賴清德任市長期間的整體政績投下不信任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