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老婆切了13年婚姻!受夠偷吃渣男獲名下財產大勝利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58歲影帝渡邊謙,以電影《末代武士》、《全面啟動》而知名,2005年娶了第二任妻子南果步,結縭12年本是螢幕前的模範夫妻,但去年被踢爆搞不倫戀,小三還足足小了他21歲,3年不斷偷吃讓正宮受不了,(17)晚間在推特上宣布離婚,根據離婚協議,男方身家財產恐全歸她。

▲渡邊謙、南果步經常在網路曬恩愛。(圖/翻攝自南果步推特)

▲渡邊謙、南果步經常在網路曬恩愛。(圖/翻攝自南果步推特)

南果步稍早在個人推特黯然宣布離婚消息,表示認識渡邊謙16年來,「我學習到很多東西,在過去1年中,有時間好好回顧自己的生活方式,從現在開始,希望築起沒有黯淡的笑容往前行。」確定結束了13年的婚姻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謙老婆宣布切了13年婚姻!2人名下財產恐全歸女方。(圖/翻攝自南果步推特)

▲渡邊謙老婆宣布切了13年婚姻。(圖/翻攝自南果步推特)

曾有周刊報導,渡邊謙與南果步簽屬秘密婚前協議,列出「若男方因個人因素而導致離婚,2人名下財產將歸女方所有。」渡邊謙對放棄財產沒意見,但希望暫住的輕井澤別墅能保留其下,傳出因為別墅談不攏才一直沒離婚。

渡邊謙3年不倫私照全流出!小三被起底「當過酒店女」(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謙3年不倫私照全流出!小三被起底「當過酒店女」。(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謙2005年娶第二任老婆南果步,經常大方曬合照,在女方得乳癌期間也溫暖陪伴,曾被公認是演藝圈中的模範丈夫。然而去年3月被爆偷吃前酒店小姐,小三在25歲前曾擔任讀者模特兒,後來讀珠寶設計專門學校,並當上珠寶設計師,用賺來的錢開了一家高級公關俱樂部,便與渡邊謙相識,偷情時間長達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