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罕露鳥仔腳! 看見「最北爛留言」反應笑翻網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歌手畢書盡即將在高雄開演唱會,近日他勤加健身,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運動的影片,難得露出「鳥仔腳」,令很多人驚呼腿也太細了吧,而他回覆了一則北爛留言,更加北爛讓網友們笑翻!

▲▼畢書盡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即將在高雄開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先前因為忘記個人Instagram密碼,最近辦了新的帳號,非常勤勞更新近況,與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期為了演唱會,正在努力健身,他不忘PO出運動畫面,並且提醒大家搶票,但粉絲的目光都被他的腿吸引了。有網友說,「鳥仔腳」、「我覺得腳會打結」、「太瘦了吧。」也有人開玩笑說,「有被自己腳絆倒過嗎?」

▲▼畢書盡。(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IG)

▲畢書盡難得露出腿。(圖/翻攝自畢書盡Instagram)

辦了新IG之後,畢書盡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說自己每次只會選擇一個留言回覆,關鍵是要夠北爛,讓粉絲們努力發揮創意想得到回覆,這次幸運得到回應的留言是「腿毛很美」,他回應粉絲反問:「醜的長怎樣?」比粉絲更北爛的回覆讓網友們全笑翻。

▲▼畢書盡。(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IG)

▲畢書盡堅持一次只回覆一個粉絲。(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其實,畢書盡之所以鮮少露出小腿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小腿太細,二是因為有個逼近鼠蹊部的傷疤。因為,小時候他調皮想爬到家裡對面的學校玩沙,結果被校門的鐵絲網卡住,意外受傷,傷口甚至逼近重要部位,因此不喜歡穿短褲。

▲▼畢書盡。(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IG)

▲北爛留言幸運獲得畢書盡回覆。(圖/翻攝自畢書盡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