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壓菜鳥警吃案!副所長「即刻」調職 新任地5分鐘就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正副所長接連出事。對此,中和分局將所長調非主管職,副所長調離現職。但知名球評石明謹PO出調職令,這才發現副所長被調到新的派出所僅離原單位5分鐘車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匿名爆料,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何姓副所長常逼加班的學弟們請吃飯及喝飲料,甚至呈交AB兩種班表,把時段不好的硬頒給菜鳥值,更要沒有銓敘的菜鳥獨立值勤。

▲▼菜警被逼吃案!副所長笑「我在教你做人」 1分40秒施壓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中和分局的何姓副所長逼菜鳥員警吃案。(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何警還會要求員警跟他參加地方仕紳的餐敘,藉此要求基層吃案,若員警執意上呈三聯單,還會故意不蓋主管章壓住,讓原PO抱怨「基層越做越無力」。

對此,中和分局發出聲明稿表示,該所陳姓所長已調整為非主管職務;何姓副所長亦調職,案情正由督察組調查釐清中。「本分局積穗派出所何姓副所長,遭匿名者於網路貼文爆料一案,分局得知後,立即展開調查」,「本分局執法,一向要求同仁秉持依法行政,不因身分不同而有所差別待遇。」

▲▼施壓菜鳥「副所長」即刻調職 新任地僅路程5分鐘。(圖/翻攝google地圖)

▲何姓副所長的調職令出爐,許多網友看完都很驚訝。(圖/翻攝google地圖)

知名球評石明謹今PO文說,「我一直以為警察出包的大絕招是“調任非主管職務”,一年後東山再起。原來已經改成調隔壁所,一秒東山再起XDDDDD」並附上中和分局調職公文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積穗派出所何姓副所長和國光分局的張姓副所長單位互調,並於17日開始生效、報到完畢。而兩間派出所距離僅1.5公里,車程順暢的話5分鐘就可到達。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國光所副所長躺著中槍」、「可能是國光所的監視錄影設備比較差」、「都在我家旁邊」、「這什麼等價交換」、「欲蓋彌彰,繼續指導做人的道理」、「平調也是調啊!算有積極處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