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喑啞婦市場行竊全都錄 警埋伏認出緝獲

▲62歲陳姓喑啞婦人涉嫌在東區東興路2段市場行竊被害人前置物箱錢包,作案過程全都錄。(圖/記者林悅翻攝)

▲62歲陳姓喑啞婦人涉嫌在東區東興路2段市場行竊被害人前置物箱錢包,作案過程全都錄。(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62歲陳姓喑啞婦人涉嫌在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段市場行竊被害人前置物箱錢包,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閱監視器影像,查出陳婦涉案,循線埋伏將她查獲。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15日上午7時30分接獲周姓民眾報案,稱其於東興路2段一處水果攤買東西時,放在機車前置物箱內的錢包遭竊,警員王正材、汪志鴻立即前往現場調閱商家監視器,發現竊嫌係一名穿紅色格紋外套、戴淺紫色帽子的婦人,騎腳踏車犯案。

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該婦人平日都會到東興路二段的大學早市,於是派員於16日一早前往東興路二段附近埋伏,上午7時20分果然發現一名穿著特徵與竊嫌相同的婦人,即予以攔查。

經查證婦人身分為62歲陳姓婦人,由於陳婦為喑啞人士,員警先行將其帶回派出所,並查詢陳婦資料找到其弟到場協助溝通。經警方出示陳婦行竊時現場監視影像供2人觀看後,陳婦坦承竊盜犯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