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團員熱愛「清晨性行為」 自豪持久:一次3小時!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灣「最沒哏」樂團八三夭將於9月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售票演出,不少歌迷等待已久,期待搶票!為了這次演唱會,八三夭團員天天開會、忙到天亮才回家,團長小橘被問到做人進度,他則表示,「太花時間了,我一次都要3小時。」

八三夭首度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萬人演唱會,挑戰華語樂壇的指標性殿堂「台北小巨蛋」,人氣爆棚的他們要透過這個好消息,向所有擁有夢想的人證明,靠著看似「一事無成」的累積,有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偉大」。

▲▼八三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團員為了這場演唱會壓力爆表,兩週幾乎都到天亮沒有回家,小橘則說,「大家都說可以看到未來曙光,但我都看到真正的曙光。」本來發願想在小巨蛋來,讓老婆懷孕去聽演唱會,小橘認為這樣很搖滾,但一切都還在努力中,「我還是希望可以用力趕工,我希望可以大肚子來看演唱會,畢竟回家還要忙3小時,前戲是我要休息,中間10分鐘,後面帶老婆一起來練團。」雖然盼望當爸,但小橘仍抱持順其自然的心情,希望有好成果。」

▲▼八三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出道以來,終於要站上小巨蛋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為了演唱會籌備許久,除了吃補品外,記者笑問會不會「吃豆花?」主唱阿璞聽到緋聞關鍵字,大方笑說,「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們,我們每次在臉書分享近況,我們幾個人比較少在臉書分享八三夭近況,當然要請豆花妹買票,是朋友的話一定要買票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