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金曲紅毯主持人曝光! Lulu搭配「專業男伴」連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年度音樂盛事金曲獎16日公布入圍名單後,男女歌手名單引起話題,而6月將登場的主持人名單人選,外界也議論紛紛,爆出典禮主持人將由「省話一哥」蕭敬騰擔任,而《ETtoday星光雲》掌握獨家消息,圈內人士指出金曲紅毯將由Lulu、Dennis聯手主持!

▲▼蕭敬騰。(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有可能擔綱金曲典禮主持人。(圖/華納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蕭敬騰近年因演藝發展多元,還到大陸選秀節目《最美和聲》扮演導師,也曾在《康熙來了》客串主持,也曾在大陸實境秀《奔跑吧》擔任嘉賓時,創下收視佳績,疑似因此被主辦單位相中,力邀他擔任金曲29主持人。老蕭剛出道時,因話少而有「省話一哥」的封號,近年轉趨活潑,也常有無厘頭的逗趣表現,形象也變得幽默、機智,是否能在舞台上發揮,外界都很期待。

事後經紀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謝謝金曲獎「大膽」的邀約,我們的確很想為這個音樂人最大的party盡一點力。經紀人也說,還有太多細節都還在評估、討論階段,現在被「大膽預測」,覺得很榮幸!

▲▼Lulu聖誕節演唱會,Lulu。(圖/記者季相儒攝)

▲▼外傳金曲紅毯將由Lulu、Dennis聯手主持。(圖/記者季相儒攝)

▲▼Dennis。(圖/翻攝Dennis臉書)

除了典禮主持人引起討論外,外界也同樣關注「紅毯主持人」,根據圈內人士透露,本屆紅毯將由Lulu、Dennis聯手主持。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是近年「金獎專業戶」,連續兩年金曲、金鐘紅毯都由她擔任,網友也是一面好評。

雖然外傳Lulu將連三年擔任紅毯主持,和去年相同的老搭檔Dennis負責金曲紅毯主持,不過《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Lulu經紀人,經紀人僅表示,「曾經有被詢問過,但目前沒有被通知,要以電視台官方消息為主。」主持人記者會將在下週舉辦,屆時就會有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