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淫醫無下限性侵30年 最愛對大陸女留學生伸狼爪

▲南加大的婦科醫生提達爾(左),近30年來性侵多名女學生。(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南加大的婦科醫生提達爾(左),近30年來性侵多名女學生。(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時報》周三(16日)報導,任職美國南加州大學(USC)的校園診所婦科醫生提達爾(George Tyndall),近30年來涉嫌利用婦科檢查等藉口,性侵多 名女學生,大陸女留學生更是他下手的主要目標。

報導說,現年71歲的提達爾是南加大裡面唯一一位婦科醫生。他的看診症室內懸掛中國地圖,當有中國大陸女留學生前來求診時,他會先要求對方在地圖上指出她來自的城市,趁機攀談,藉此鬆懈對方的心防。提達爾涉嫌在看診過程中拍攝大量女性下體照片、要求女性脫光全身衣物、以及使用不當手法為女學生進行「檢查」等。

早在1990年時就有護士對提達爾的所作所為產生懷疑。多年來他的同事及女病人也 曾向南加大投訴。然而校方卻對投訴置若罔聞。去年更付給提達爾豐厚的退休金。 直到《洛杉磯時報》踢爆這宗醜聞後,校方才決定報警處理。

目前南加大有將近5400名大陸留學生。中共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對此案十分重視 ,正在進行了解。總領事館要求南加大嚴肅看待此案,並展開調查, 同時採取措施避免大陸留學生受到傷害。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