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祐介突破語言限制 首次挑戰「女性化」男同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男星福地祐介在暖心家庭喜劇《偽婚男女》中,首次飾演男同志,而且是家政婦極為女性化的角色,不斷透過挖掘自己與角色間的共同點來貼近,雖然沒有類似的愛情經驗,但同性戀在追求幸福與社會期待之間所產生的掙扎,實際上與他在追求人生目標的途中不謀而合。

▲福地祐介出演舞台劇《偽婚男女》。(圖/凱渥提供提供)

▲福地祐介出演舞台劇《偽婚男女》飾演男同志。(圖/凱渥提供)

福地祐介是少數在海外使用當地語言來演戲的日本演員,常在沒有前例的選角情況下參與許多作品。或許對於沒有先例的事情常為社會所不易接受,但也因此才能突破社會的刻板印象、打破常規,創造一條新的路。福地祐介在《偽婚男女》挖掘自我、追求真愛以及挑戰社會價值觀的動人演出,就是最好的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地祐介出演舞台劇《偽婚男女》。(圖/凱渥提供提供)

▲《偽婚男女》由故事工廠與夢田文創共同合作。(圖/凱渥提供)

在日本出道、倫敦伸展台發跡的福地祐介,曾在與林志玲合演的電影《甜心巧克力》中飾演清純熱情大男孩,因而打開知名度,也曾在新加坡連續劇《真探》擔綱男主角,隨後演出在日本上映的電影《白化的樹》及《真白の恋》後,更是受到觀眾注目並徹底融化櫻花妹的心。

▲福地祐介出演舞台劇《偽婚男女》。(圖/凱渥提供提供)

▲福地祐介ㄉ位於藝術有一套自身的看法。(圖/凱渥提供)

「作為演員,對我來說,表演是藝術,我想分享的東西是藝術,我希望觀眾看到的東西是我表現出來的東西,而不是藝術家本人的樣子。」福地祐介沒有使用社群網站,用落後的生活方式來給予自己演藝上的養分,用近乎完美的自我要求及全心投入,以不愧對角色的深刻演出感染觀眾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