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婚姻觸礁大吵!高雄男負氣駕車外出 車停廢棄眷村燒炭亡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夫妻失和走上絕路!高雄市45歲的林姓男子17日晚間被民眾發現在座車內燒炭身亡;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林男近日婚姻狀況不佳,頻頻因商討離婚一事與妻子爆發激烈衝突,可能因此才想不開,選擇燒炭輕生。

家屬向警方供稱,16日晚間林男與妻子爆發激烈口角,2人爭吵一陣後,林男負氣拿起車鑰匙駕車外出,當時家人還以為他是出去散散心,孰料這一去竟是音訊全無。17日晚間,有民眾在左營一處廢棄眷村中發現林男座車,好奇上前查看,卻驚見林男倒臥在駕駛座已無氣息,嚇得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林男已經明顯死亡,且駕駛座旁還擺放燒炭盆,研判應是感情不順才會燒炭自殺,但詳細死亡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