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古裝師奶男神來台!驚喜場加碼曾志偉、邱瓈寬同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10屆兩岸電影展17日公布訪台主創名單,包括黃曉明、段奕宏、劉佩琦、韓童生、鄭錚等大陸演員及陳思誠、董越、宋陽、張吃魚、郭柯等導演,另外10週年特企「兩岸電影展望論壇」也會邀來朱延平、曾志偉、邱瓈寬同框;郎祖筠與《羞羞的鐵拳》導演宋陽、張吃魚談「開心麻花」現象。

▲▼第10屆兩岸電影展黃曉明、段奕宏。(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黃曉明將帶新作《無問西東》光臨第10屆兩岸電影展。(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目前人在坎城的黃曉明將為《無問西東》出征台灣;《暴雪將至》導演董越與因此片獲得東京影帝殊榮的段奕宏也將來台。段奕宏在大陸有3A影帝(獲得三個國際A級影展影帝殊榮)之稱,在台灣則因古裝陸劇《海上孟府》中的孟少爺而擄獲不少師奶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0屆兩岸電影展黃曉明、段奕宏。(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3A影帝段奕宏風靡師奶。(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羞羞的鐵拳》導演宋陽、張吃魚除了參展,也將以大陸電影圈的開心麻花現象為題,邀請台灣影視人郎祖筠一起對談。「開心麻花」是大陸電影市場近幾年新崛起的影視製作品牌,創意團隊從劇場發跡,經歷過最慘淡,一場只賣出7張門票的窘境,到前年電影處女作《夏洛特煩惱》如火箭般噴射的票房,到今年《羞羞的鐵拳》創下約百億台幣票房。

另外,兩岸電影展望論壇也推出「驚喜神秘場」,3位電影喜劇泰斗朱延平、曾志偉、邱瓈寬將同框跟影迷聊喜劇電影,3位華語電影圈的喜劇天王天后齊聚一堂,屆時萬梗齊發,屆時肯定笑翻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