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官方嘉年華5/19在華山 等級滿15玩家可免費入場

《崩壞3rd》官方嘉年華5/19在華山 等級滿15玩家可免費入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上海米哈游(Mihoyo)研發的次世代動作手遊《崩壞 3rd》為歡慶台服上市滿週年,原廠開發團隊將於5月19、20日於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西2館舉辦「《崩壞 3rd》2018 周年紀念嘉年華」主題活動,本次活動現場除了有機會獲得原廠為台服玩家精心設計的限量週邊商品外,更有一系列精彩的現場活動及小遊戲要與崩壞玩家們盡情同樂。

官方表示,本次《崩壞 3rd》主題館現場主要規劃為三個區域: 玩家互動區、舞台活動區及周邊商品販售區。現場活動內容豐富,有得玩、有得吃、有的拿!玩家只要出示滿15級的遊戲帳號,即可免費入場參與嘉年華盛會,而沒有達15級的玩家也可以到周邊商品販售區逛逛。

《崩壞3rd》官方嘉年華5/19在華山 等級滿15玩家可免費入場(圖/業者提供)

本次嘉年華活動從上午11時至下午6時,5月19日活動開場當天也特別邀請LamiGirls來為活動開場炒熱氣氛!知名實況主懶貓&聶寶也會到現場舞台活動區與玩家隨機組隊來共同對抗崩壞,贏取獎勵。同時也邀請到強大Coser陣容-蕾菈、小漾樣、小8 及 御貓,將依序化身為卡蓮、德莉莎、姬子及芽衣等角色在現場與玩家合影互動。

場內互動區則提供「聖痕集章活動」及「吹亂艦長頭髮活動」。玩家需於指定或流動區域內,完成多個活動內容即可獲得聖痕章。集滿三個聖痕章即可兌換虛寶水晶及遊戲資料夾等周邊。「吹亂艦長頭髮活動」則會將玩家安置於一個大型旋風機內,只要在指定時間內抓住指定數量的紙片,就能兌換限量爆米花及特製瓶身包裝的懷舊彈珠汽水。

米哈游表示,這次準備相當多種的周邊商品,販售區本次販售商品數量達10種,每種最多有4個款式可供玩家選購。品項包括Q版女武神造型吊飾、金屬夾胸章等飾品。也有壓克力擺飾及超可愛可彎曲的吼姆吼美絨毛玩具。更有八重櫻馬克杯、方型抱枕、票卡套等實用周邊。值得一提的是台服限定滑鼠墊與實體悠遊卡供玩家收藏。

官方希望能讓所有到現場支持《崩壞 3rd》的玩家們不要抱憾而歸,都能購得喜愛的周年限定紀念商品,因此現場每人限購7件周邊,僅提供現金支付。而活動現場滿額贈的虛寶「攏月荒魂」也將於活動結束後上架商店供玩家購買。

《崩壞 3rd》2018周年紀念嘉年華活動資訊

時間 : 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 11:00-18:00
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西二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門票:《崩壞 3rd》帳號滿15級以上玩家免費入場

關鍵字:手機遊戲米哈游崩壞3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