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別再稱「死亡五小」 勇士5星更名「漢普頓五虎將」

▲▼勇士,死亡五小,漢普頓五虎,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將「死亡五小」陣容更名為「漢普頓五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官方在今年季後賽,將他們引以為傲的「死亡五小」(Death Lineup)改名為「漢普頓五虎將」(Hampton 5)。名稱正是當年這4人於紐約長島的漢普頓別墅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才組成現今的死亡五小,而這棟別墅17日以1490萬美元的天價出售中。

勇士在今年的季後賽,將他們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以及杜蘭特所組成的「死亡五小」陣容重新命名,以「漢普頓五虎將」名號繼續闖蕩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封號的由來,要追朔到2016年夏天,勇士在總冠軍賽3勝1負聽牌遭騎士3連勝逆轉衛冕破滅後,這4人於紐約長島的漢普頓別墅與杜蘭特會面招募,最終杜蘭特點頭答應,以1+1年5430萬美元加盟,組成這聞風喪膽的5人組,去年冠軍戰成功以4勝1負復仇騎士。

▲勇士杜蘭特、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普頓五虎將」是因為杜蘭特的關係才有的封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New York Times》報導,杜蘭特決定在曼哈頓與洛杉磯兩支球隊、家鄉的巫師隊等隊進行會面,揮灑10萬美元承租這棟能夠確保隱密性的別墅10天,不過他們是在哪個房間或是客廳會面,至今仍是個謎。

漢普頓別墅佔地7400平方英呎,擁有5個臥室,距離大西洋只有一條街的距離,然而這棟豪華別墅,目前以1490萬美元出售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