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保鑣打到記者嘴巴流血! 韓媒氣炸集體封殺NCT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師弟NCT,新歌《Black on Black》整齊劃一的表演令人看得目瞪口呆,星路正要大放異彩時,他們卻在15日爆出公司保鑣、經紀人對南韓攝影記者動粗,其中一位記者遭打到嘴巴流血,經紀公司在沈默1天後,17日出面道歉「會嚴厲懲處幾位保安及經紀人,真心向記者致歉」。

▲▼全場傻眼!為了追逐NCT 女粉拿大砲直接撞飛金Samuel(圖/翻攝自kbs)

▲NCT現身機場,慘被韓媒封殺。(圖/翻攝自NCT)

NCT於15日結束海外行程後回到仁川機場,卻爆發出藝人身邊的保鏢對攝影記者動粗的衝突,拿著相機正在拍照的記者無預警被打,嘴唇當場飆血,他追上去質問:「為何打記者?」經紀人卻態度囂張,還用「半語」(對平輩才能用的不禮貌語法)回應,惹火當天去拍照的所有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保鑣打到記者嘴巴流血! 韓媒氣炸集體封殺NCT(圖/翻攝自ASIATODAY youtube、NCT臉書)

▲▼SM保鑣打到記者嘴巴流血,完整影片被韓媒貼出來。(圖/翻攝自ASIATODAY youtube)

▲▼SM保鑣打到記者嘴巴流血,完整影片被韓媒貼出來。(圖/翻攝自ASIATODAY youtube)

據悉,當天的攝影記者集體封殺NCT,沒有貼出任何關於團體歸國的照片,而是選擇把保鏢動粗的影片上傳,引來眾多網友怒罵「居然對記者使用暴力」。

事發2天,SM在官網發出正式道歉公告,並表示已經帶著幾位經紀人及保鑣親自向該位記者道歉,很抱歉做了不良示範,將會嚴厲懲處幾位保鑣,並對所有經紀人進行教育,防止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NCT身邊保鑣打記者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