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協520臨時大會 林德福重申:盼組最強協會

▲體育署漲林德福。(圖/中華足協提供)

▲林德福。(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足協將在5月20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決定下一次會員大會日期進行改選,體育署署長林德福重申,希望能按照時程完成,並以組成最強陣容協會為目標。

林德福說,目前所有單項協會都已遞交組織章程,只剩下足協,不過由於FIFA已來台了解狀況,並給予建議指點,選舉規章沒有太大問題,希望能照署內訂的流程「按表操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會議曾因會員數而意見分歧,林德福認為,是雙方對規則解讀不同,究竟是新加入的會員入會程序有沒有完備,還是所有會員都要重新按流程走,都是文字上的解讀不同。

林德福盼足協能夠按體育署建議的時程表完成改選作業,「我也找兩邊的人馬談過,還是重申希望組最強的協會陣容!」

林德福希望這次理監事會議能決定出下一次會員大會時間、地點、議程,並把會員跟相關參選人決定,照著規章走完改選程序。

體育署統計,目前58個協會完成改選,5月底時預計會增加到67個,先前因會員代表問題延宕改選作業的跆拳道協會,確定6月3日進行改選。

關鍵字: 足協體育署FIF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