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17天限期美味聯名!寧夏夜市8道「統一麵」料理

▲統一麵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統一麵提供

夜市也可以大玩聯名?寧夏夜市將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攜手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的限時跨界合作,首波活動自2018年5月18日起至6月3日止,以統一肉燥麵為主體,結合寧夏夜市名店小吃,開發全新特色聯名料理,獨家限時限量販售17天!

「肉燥香.料理大賞」第二波活動則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4日止,於寧夏夜市各大名店中將可發現統一肉燥風味醬的蹤跡,消費者可隨自己口味的喜好將其加入自己的夜市小吃。自1971年上市以來,47年的統一麵一直是家中必備存糧,其中人氣口味肉燥風味2017年的銷售量更超過3,000萬包,平均每秒約賣出1包,更是各大賣場新聞熱銷排行榜的常勝軍。

本次跨界與臺北知名寧夏夜市合作,舉辦「肉燥香.料理大賞」活動,每道料理都將顛覆你對統一麵的既定印象!當其進化成名店小吃,將使你味蕾的小宇宙徹底爆發,料理中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肉燥香,將喚起內心深處最熟悉的悸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