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失手⋯一刀變短髮 成語蕎抬頭看鏡子秒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模成語蕎昨(16日)抱病上好友解婕翎的節目《流行翎距離》,她表示,因吃麻辣鍋腸胃炎導致狂吐高燒急診,但仍堅持力挺好友節目。愛髮成癡的成語蕎在節目中與美髮專家暢談,還透露曾因設計師失手剪掉她一大截頭髮,讓她當下難過地立刻落淚。

▲成語蕎上解婕翎主持的《流行翎距離》。(圖/17media提供)

▲成語蕎上解婕翎主持的《流行翎距離》。(圖/17media提供)

成語蕎是自然捲髮質,不僅毛躁又很容易斷髮,她坦言每天起來頭髮還沒吹整前,她其實就像一隻貴賓狗。她笑說,曾經沒整理頭髮直接抵達活動現場,結果會場外等候的粉絲根本沒人認出她,也時常聽到髮型師互推,不想幫她弄頭髮。她自嘲說,對方可能覺得這錢怎麼這麼難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語蕎上解婕翎主持的《流行翎距離》。(圖/17media提供)

▲成語蕎分享曾被設計師「剪壞」。(圖/17media提供)

愛髮成痴的成語蕎,一次陪朋友染髮,接受建議順便修剪一下髮尾壞掉的部分,不料髮型師下手太重一把剪掉一大截,原本胸下的長髮剪到了胸上的位置。在看雜誌的她一抬頭嚇歪了,當場一秒落淚,還撿起地上頭髮帶走,當天原本和朋友約了喝下午茶也沒了心情,立刻去了別家髮廊接髮。

解婕翎同樣曾有剪髮的陰影。她說小學時長髮留到屁股位置,男同學很愛拉她的馬尾,老師看了覺得這樣不好,但老師竟然不是告誡男同學,而是打電話給她媽媽。她猶記得頭髮從屁股長度被剪到耳下2公分,成語蕎聽了抱不平:「怎麼可以這樣!是男生的錯啊。」也讓她在心裡留下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