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一半打給「兒子」盧廣仲 王彩樺狂喊:寶貝你好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彩樺20年前在民視拍攝《管芒花的春天》,20年後回鍋加入《大時代》,她開鏡記者會直接在舞台上趴地,效果十足。金曲獎昨日公佈入圍名單,她完全沒有關注,記者提醒才知道「兒子」盧廣仲入圍4項大獎,她現場直接連線,狂喊:「寶貝恭喜你好棒。」

▲▼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王彩樺。(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彩樺在舞台上趴地效果十足。(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彩樺和盧廣仲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母子情一直延續,電影版雖然在台北電影節一項也沒有入圍,還被評審認為「沒新意」,她笑說:「金鐘獎再來,隨緣啦!」但她一得知盧廣仲《魚仔》入圍金曲,開心藏不住,直接現場Call out給他:「兒子你好棒。」盧廣仲被拱紅毯可以邀請「爸媽」蔡振南、王彩樺加持,他在電話一端狂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張柏舟,楊繡惠,王彩樺游安順。(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柏舟(左起)、楊繡惠、王彩樺、游安順。(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彩樺這次在《大時代》角色飾演江祖平媽媽,回想起從小沒有媽媽的陪伴,忍不住落淚,她回憶說以前國小母親節,學校就會發粉色康乃馨,但沒有媽媽的小孩就獲得白色的康乃馨,讓她除了活在沒有媽媽的陰影,還要被同學取笑,造成她到現在一輩子的陰影。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大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陣子王彩樺被爆料老公偷吃女員工,她再度駁斥:「沒有這回事。」更痛斥爆料者「不能亂講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恰好柯以柔近期面臨婚變,柯老公被爆料「要兒不要女」,她聽聞此事表示,「不管如何,大人還是要考量小孩,外人不懂狀況,也不要一直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