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18日歸隊先發 金卿文:對球隊有很大幫助

▲王維中。(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王維中。(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韓職棒NC恐龍投手王維中,原訂4日先發卻在賽前因肩膀及手肘感覺不適未出賽,5日移出一軍名單,經檢查後無大礙,且在調整後將在18日對KT巫師比賽中先發。

NC恐龍總教練金卿文17日在與樂天比賽賽前受訪問說:「王維中最快會在本週對KT巫師的3連戰首戰的比賽中登板。」也就是在18日的比賽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C恐龍近期戰績不佳,金卿文表示,王維中如果可以重回先發輪值,對目前球隊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事實上王維中在16日的訓練中,已至牛棚檢查身體狀態,為登板做準備。王維中若18日能真的回歸先發行列,對NC恐龍來說很肯定會是很大的幫助。

NC恐龍戰績掉到倒數第2名,金卿文表示:「都是總教練無能,責任我扛!所有選手、教練團及工作人員會更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