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低胸美爆乳! 霸氣演武則天:老了還要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美鳳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關鍵人物「武則天」,她隔了2年再拍戲,是ㄧ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古裝角色,壓力非常大,每晚都聽唐美雲錄音檔入眠,製作人王珮華稱讚:「沒有人比陳美鳳更適合演出武則天了,她的演藝經驗以及人生經歷,詮釋起霸氣卻又孤寂的武則天會更有厚度。」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陳美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美鳳爆乳開鏡,將要是演武則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則天一生充滿傳奇,掌握全天下權力,但對愛情依舊不放棄,被問到相似之處,陳美鳳說:「我不是很聰明,但也不是笨。也是要美到老,到老了還要愛。」她在劇中今生由王瞳飾演,她身穿高中制服登場,透露這次這飾演轉世的武媚娘,讓她十分緊張,因為她從來沒有詮釋過有女人心機,又要不擇手段的奪下自己想要的一切,光是讀本就冷汗直流。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余秉諺,楚宣,韓宜邦,王瞳,馬俊麟,黃少谷,李又汝,林則希。(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生小旦組穿上高中制服。(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次楊繡惠、馬念先、江祖平、韓宜邦Junior、邱琦雯、小甜甜等人加入該劇,更添話題,江祖平劇中飾演養女,將那時代堅忍不拔的女性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除了扶養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以外,更是代替久病的養父撐起了一個家。製作人王珮華更爆料說,個性大剌剌的江祖平,常常在片場出現很man的動作,導致在現場要提醒江祖平說「妳很美,妳很溫柔。」才讓她收斂不少。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江俊翰,江祖平,邱琦雯,Gino。(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俊翰(左起)、江祖平、邱琦雯、Gino。(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祖平劇中升格當媽,她說不會奇怪,反而現在回頭演高中生會不舒服,她和吳皓昇10多年曾有一段舊情,這次再合作,她說:「不會尷尬怎麼會,做人不要這麼小氣。」男方目前已結婚,結婚是否有送祝福?她說:「我沒有聯絡方式,結婚的時候我在大陸。」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大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開鏡。(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時代》開鏡記者會,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出席熱鬧開鏡,該劇別開生面從經典女性代表人物武則天揭開序幕,隨著時空更迭,經歷60年代的堅韌奮起,一直到現代的創新思維,橫跨1400年大時代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