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少婦臉猛噴「不明液體」 變態男怕被逮罵警:死肥豬

▲▼變態男子犯案後騎車衝撞被害人企圖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變態男子犯案後騎車衝撞被害人企圖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新莊棒球場外遭變態男子噴灑不明液體,犯案完後還露出詭異笑容,女子不甘受辱上前理論,不料男子卻惱羞與被害人拉扯,甚至還騎車衝撞逃逸,造成王女前臀挫傷瘀傷、左食指挫傷、左大腿擦傷,警方循線將變態男子逮捕後,他甚至還辱罵員警「死肥豬」,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警方調查,30歲的王女本月5日下午4時許前往新莊棒球場看球,在公園路人行道突然臉部被噴灑不明液體,定睛一看見謝姓男子(26歲)騎乘摩托車,手上就拿著裝有不明液體的噴霧器,下手後還露出詭異笑容,他立即驚覺遭到變態侵犯性騷擾。

王女當下上前質問,並持手機錄下過程,不料謝男卻惱羞想要騎車逃逸,王女為記下車牌死命抓住機車不放,謝男竟不斷毆打王女手臂,還加速衝撞,造成被害人前臀挫傷瘀傷、左食指挫傷、左大腿擦傷等傷勢,最終王女禁不住扭打、衝撞讓其逃逸,立即向派出所提告,並提供謝男的機車車號。

警方鎖定謝姓犯嫌住家後前往埋伏,於晚間9時許發現其騎乘機車返家,員警立刻上前攔查,並告知其涉嫌一件強制案,請其配合到派出所說明,未料謝嫌抗拒情緒激動,並高分貝辱罵員警「你是在哭夭什麼」、「死肥豬」等語,遭員警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當場上銬逮捕,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性騷擾送辦。

▼王女手臂及食指遭毆瘀傷、挫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變態男子犯案後騎車衝撞被害人企圖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變態男子犯案後騎車衝撞被害人企圖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