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綠情斷!盧秀燕稱林佳龍尷尬了 卓冠廷:不要政治化

▲▼馬英九簽名「KMT潮流T恤」,分別以2萬元及5萬元之高價賣出!(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宣告2018年底選戰不再禮讓柯文哲,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7日把矛頭指向力拼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直指他應該很尷尬,因為上月柯文哲才造訪柳川,也幫忙助選。對此,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希望不要把所有市政都政治化。

盧秀燕表示,現在最尷尬的人應該是林佳龍,柯文哲替他助選,「市民朋友也想看看林市長怎麼回報柯P」;她強調,民進黨把柯文哲一腳踢開,如此無情的政黨,不論綠營內鬥,她身為國民黨參選人,一定走自己的路,來激發藍營團結。

對此,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希望盧委員不要把所有的市政都政治化,柯文哲不只是造訪台中做市政交流,也包括桃園、新竹、基隆都有去過。他強調,台中跟台北之間一直都有交流,但不一定是公開的,市政的交流也不會政治問題而中斷。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受訪時對於民調結果感謝市民支持。(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