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錡鴻也想假先發 史耐德:先發是很酷的事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鄭錡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錡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採用假先發調度,牛棚投手爭先恐後要擔任假先發,鄭錡鴻強烈表達要先發,總教練史耐德笑著說:「擔任先發投手是很酷的事。」

目前中信兄弟連同17日的比賽,共有9場比賽是假先發,擔任過假先發的投手有洪宸宇、楊志龍、蔡齊哲及陳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鄭錡鴻搞不好也會假先發,他本人有表達想要先發的強烈意願,大多數投手都想用先發投手去調整,因為擔任先發是很酷的事。

他表示,隊中的牛棚投手陳柏豪、江忠城也有可能假先發,但要看對戰紀錄誰比較有優勢。

對於本土牛棚戰力,史耐德表示,假先發只是階段性,主要是要建立投手自信心,讓他們比賽一開始比較沒有壓力下出賽,先建立他們的信心,這是一個步驟。

史耐德表示,中職通常會在7局之後發生問題,這是現在採行方式去幫助本土投手。

關鍵字: 鄭錡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