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協改選/辜仲諒選棒協理事長 體育署看好政通人和

▲▼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第6戰,中信兄弟,辜仲諒(圖/記者季相儒攝)

▲辜仲諒。(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因應國體法棒協將在19日進行改選,中信大老闆辜仲諒同額競選,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也看好辜仲諒在基層棒球與職棒的耕耘成果,認為未來中職與棒協的溝通管道會更順暢。

林德福表示,前幾天才與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碰面,兩人的看法相近,認為辜仲諒身兼職棒球隊老闆,又有認養偏鄉球隊,還贊助高中賽事黑豹旗,算是對棒球用情很深,對他寄予厚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兩邊都有著力,未來大家的目標也更明確,如果有共識目標是提升國棒球發展,那麼每次權限(國際賽組選訓衝突)歸誰就不是嚴重的問題。」林德福認為未來雙方溝通會更有彈性。

林德福認為,辜仲諒接手棒協,不是說有辦法擺平權限歸屬,而是有機會創造更多更多元的合作機會,「未來也許不是權限給誰不給誰,而是兩邊合作創造更多營運方式。」

對於辜仲諒,林德福說體育署相當看好,未來雙方會有更多可能性,不光是解決中職與棒協之間的矛盾而已。

棒協改選訂於19日於松山火車站3樓會議室舉行,採直接選舉,將有1640名會員有投票資格,只有辜仲諒一人登記參選,為同額競選。

▲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體育署提供)

▲林德福。(圖/資料照)

關鍵字: 棒協辜仲諒體育署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