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民進黨不讓柯文哲 孫大千要國民黨思考5原則

▲▼市商會智慧城市論壇-柯文哲市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進黨不讓柯文哲 孫大千要國民黨思考5原則

面對外界關注的台北市長選戰布局,民進黨16日終於做出決定,將啟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正式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分手,使其連任之路備受考驗,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國民黨的丁守中以37.5%的支持度,超越36.4%支持度的柯文哲。前立委孫大千分析,「後柯文哲時代」已經來臨,並提出國民黨推動轉型時需要思考的五個原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獨/北市選戰三足鼎立 北京這把押寶柯、丁

民進黨選對會決定,徵召黨內人選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北市選戰進入「三足鼎立」局面。北京涉台人士分析,柯綠關係決裂雖說始料未及,無論柯成功連任或丁守中挑戰成功,北京都可接受,畢竟民進黨確定推人,勢必擠壓柯選票,丁民調若能維持,綠營不可能有勝算,「只要雙北不被綠化,就不怕沒戲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傘兵跳傘墜地影片曝光。(圖/民眾提供)

影/60秒減為26秒!傘兵高空墜地 軍方:複合式因素

國軍漢光34號演習實兵演練預演傳意外!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秦姓上兵17日上午6時許,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因主、副傘未開墜地,急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急救。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下午受訪指出,目前來看是複合式因素,仍須專家進行相關鑑定;而秦姓上兵恢復狀況良好,國防部長嚴德發同時也指示三軍總醫院醫療團隊會同童綜合醫院進行治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黃勝雄道歉函。(圖/球員工會提供)

中職/黃勝雄聲明:做出最錯誤的示範,深感自責和慚愧

富邦悍將黃勝雄由於打老婆家暴被球團釋出,他在17日發表道歉聲明,「針對近日風波,我做出對社會最錯誤的示範,也沒有盡到身為職棒球員的社會責任,造成球團、家人困擾,深感自責和慚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學申請放榜!154校開出「近6萬缺額」...7校缺額率破5成

大學個人申請招生統一分發今(17日)放榜,今年登記資格5萬2142人,共有4萬6648人獲分發,整體分發錄取率為59.92%,創歷史新高,今年招生缺額多達5萬9510個,相較去年僅1校0缺額,今年每所學校都有缺額,但仍有7校缺額率破5成,數量較去年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