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桃園合唱藝術節」大賽 總獎金45萬

▲「2018桃園合唱藝術節」大賽總獎金45萬,全臺同瘋人聲飆美聲。(圖/文化局提供)

▲「2018桃園合唱藝術節」大賽總獎金45萬,全臺同瘋人聲飆美聲。(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推廣人聲音樂的美好與和諧,「2018桃園合唱藝術節」今年擴大辦理分為合唱及阿卡貝拉大賽,即日起報名至5月25日截止,於7月27、28日舉辦阿卡貝拉及合唱大賽,總獎金高達45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齊聚桃園交流競技,冠軍團隊並將在8月25日的閉幕音樂會上,與各國優秀團隊同台飆歌。

桃園市文化局指出,桃園連續3年舉辦合唱文化節,年年吸引大批合唱藝術愛好者前來,今年更結合「桃園阿卡貝拉藝術節」,定名為「2018桃園合唱藝術節」,舉辦合唱大賽、阿卡貝拉大賽、開幕音樂會、閉幕音樂會、阿卡貝拉種子教師培訓營、重唱人聲工作坊及國際兒童阿卡貝拉夏令營等系列精彩活動,同時出版《桃園的歌》合唱譜集,全方位推動合唱成為桃園在地藝術特色,並透過與國際團隊互訪交流,將桃園的音樂帶向世界舞台。

文化局歡迎熱愛歌唱的您,今年夏天來到桃園沉浸在人聲的音樂國度,讓桃園合唱藝術節帶您感受最真實、單純的聲音,用歌聲領您走進合唱藝術的桃花源。各項比賽、課程報名與音樂會索票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或「中壢藝術館」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