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出嫁前夕狀況頻傳 母親獲禮遇 姐姐車禍受傷

▲梅根馬克爾和母親多莉亞(左)去年時的合影。(圖/達志影像)

梅根馬克爾和母親拉格蘭(左)去年時的合影。(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的馬克爾的婚禮定本周六(19日舉行。目前已有大批群眾在溫莎城堡附近紥營,包括在一對新人準備乘馬車巡遊的路線兩旁霸佔有利位置,希望周六當天一睹他們的丰采。

值此之際,新娘的家人卻突發狀不斷。繼梅根的父親湯瑪斯入院做心臟支架手術後,又傳出梅 根的同父異母姊姊莎曼珊(Samantha Markle)周三和男友在佛羅里達州發生交通意外,車子在公路上奔馳時,為躲避狗仔跟蹤,失控撞向護欄,莎曼珊足踝受傷,膝部也骨折。

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已於周三(16日)下午從 洛杉磯飛抵倫敦希斯洛機場。一下飛機就受到 VIP 式禮遇。皇室派出工作人員替她搬行李、用專車送她到溫莎堡,並將住進肯辛頓宮。

61歲的拉格蘭首先獲安排跟女兒和準女婿哈利見面,之後會去拜謁英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員:包括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

至於梅根的73歲父親湯馬斯,已於周三早上在醫院內接受了心臟支架手術。 記者攝到他的照片,顯示他精神不錯,可以下床走路,他還告訴 記者 ,醫生在他的血管內植入了3根支架,防止再度阻塞。湯瑪斯說:「我很好, 但需要很長時間休養,可能要多住院幾天,不可以太興奮。」

這意味著他不太可能出在周六出席女兒的婚禮、牽著女兒的手步入禮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