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師刺錯 瑞典媽媽直接「改兒子名字」

▲▼瑞典一名年輕媽媽為紀念孩子出生,在身上刺下孩子的名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路透)

▲瑞典一名年輕媽媽為紀念孩子出生,在身上刺下孩子的名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路透)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一名30歲的瑞典媽媽在3年前為了紀念孩子出生,就到當地一家刺青工作室,請刺青師將兒子和女兒的名字刺在手臂上,沒想到刺青師將兒子的名字拼錯了,無奈之下她想出一招,就是「改兒子名字」。

據外媒報導,這位年輕媽媽喬安娜(Johanna Giselhäll Sandström)表示,她請刺青師將兒女名字Nova和Kevin刺在手臂上,但刺青師卻將兒子名「Kevin」刺成了「Kelvin」,當她回家後看到手臂上的刺青頓時傻眼,「我的心停了下來,差點暈倒。」

之後喬安娜回到店裡找刺青師,刺青師卻告訴她「無能為力」,但同意全額退款,並且將一家去除刺青診所的電話號碼遞給她。

喬安娜在了解去除刺青手術的詳細過程後,覺得太過疼痛且費時許久,於是決定直接將兒子的名字改為「Kelvin」。喬安娜表示,她與丈夫都非常滿意「Kelvin」這個名字,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

目前喬安娜和她的丈夫即將迎來第三個孩子,她還是打算將孩子的名字刺在身上,她表示,這次會更加小心,還開玩笑說,「我打算把它(名字)寫在一張紙上,檢查一萬遍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