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表妹生子爆爭議! 小恩恩曝「懷孕煎熬」:沒人希望小孩有問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15日貼出老婆Annie的泡湯照,尺度逼近露點,加上自爆夫妻倆是親表兄妹,引起社會譁然。對於外界質疑近親結婚生出的孩子可能有缺陷,他直言在懷孕期間做了全盤性的檢查,心情也很緊張,但醫生告訴他其實生出問題小孩的機率只比一般人高一點,幾經思量後仍決定生下寶寶。

小恩恩曾是不婚主義者,但在遇到老婆Annie後甘願走入婚姻,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直言彼此都曾有過不愉快的戀情,也因為這樣才更珍惜彼此,也感受到對方的重視,有決心能一直愛著老婆,「能走一輩子的機率很高,才下了這個決定。」

▲▼貼出妻「渾圓胸型」裸湯照 部落客:沒關係,大家都有奶頭。(圖/取自「恩的領域」,已獲原作者同意)

▲貼出妻「渾圓胸型」裸湯照 部落客:沒關係,大家都有奶頭。(圖/取自「恩的領域」,已獲原作者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後生下一男一女,因為夫妻倆是五等親的血緣關係,被外界質疑孩子會不會有缺陷?小恩恩表示,在懷孕時把能做的檢查全都做了,像是羊膜穿刺、SAM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等,「沒人希望自己小孩出生就有問題。」醫生也告訴他一般人生出問題寶寶的機率是1%,近親的話只高出2至3%,而在湊成一個好字後,他也決定結紮。

無敵小恩恩2006年開始經營部落格,他向《ETtoday新聞雲》大方透露兩人相差12歲,由於台灣不允許有血緣關係的人結婚,他們選在國外登記,但兩人並不在意形式上的婚姻,彼此相愛就好,至於未來會不會搬到國外,還在計畫當中,「我們不是傳統派的。」

▲▼妻裸湯「美乳露點照」狂吸77萬點閱 驚爆老公是相差12歲親表哥。(圖/無敵小恩恩提供、取自恩的領域)

▲小恩恩和老婆(圖)坦言懷孕時很擔心小孩有問題。(圖/取自「恩的領域」,已獲原作者同意)

Annie在家裡常常受到媽媽的輕微家暴以及情緒勒索,生活得很不開心,已經不只一次有想自殺的念頭,而他自己也有類似狀況,因此交往後,兩人便離家私奔。

因為私奔,稍稍扭轉了Annie媽媽對小恩恩的態度,夫妻一度搬回家住,之後又搬去加拿大,也在當地生了孩子,沒想到這成了第2波的家庭革命,家人無法接受近親婚姻還有了結晶,小恩恩後來買了房子送給Annie當作保障,才平息家人的不諒解,但他坦言,至今和老婆娘家的關係還沒有破冰。

▲▼妻裸湯「美乳露點照」狂吸77萬點閱 驚爆老公是相差12歲親表哥。(圖/無敵小恩恩提供、取自恩的領域)

▲小恩恩老婆。(圖/取自「恩的領域」,已獲原作者同意)

愛情路雖然走得辛苦,但小恩恩表示,只要看到老婆和孩子的笑容就都值得,也許下承諾,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守住妻兒的笑容。兩人不在意外界眼光,過年也不打算回家見其他親戚,而且網路好友圈都知道此事,「我們也不在意婚姻關係,一點也不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