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臘腸吃完肉肉沒刷牙 一張嘴...鴨子氣噗噗轉身:走開!

▲臘腸犬「Loulou」與鴨子。(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loulouminidachshund)

▲鴨:天啊!你剛剛到底都吃了些什麼?(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loulouminidachshun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嘴巴好臭,我拒絕與你溝通!」荷蘭這隻名叫「Loulou」的黑色臘腸犬,擁有許多毛毛好朋友,飼主時常將小朋友們可愛的日常互動,拍攝並分享至網路上,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汪星人和鴨鴨們互動的模樣了。

這天,飼主在Instagram帳號「loulouminidachshund」上,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只見Loulou和鴨子好朋友一起趴在沙發上,原本和樂融融、一起欣賞風景的場面,就在這時汪星人打了個好大的哈欠,似乎是剛才吃完肉肉忘記刷牙,那「又濃又醇」的氣味,讓鴨子承受不了而起身遠離,這樣的反應十分有趣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和好了啦!」

 

Loulou(@loulouminidachshu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有趣的短片由馬麻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都被鴨子好朋友真實的反應笑翻,紛紛寫下留言表示,「完了,我一直不停重播!」、「鴨鴨表示7噗噗XD」、「那味道好像隔著螢幕飄出來了餒」。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Loulou(@loulouminidachshu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鴨子臘腸鴨鴨腸腸汪星人打哈欠哈欠遠離氣噗噗荷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