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2年前忍痛斷短命戀 「結婚2心願」全成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王傳一17日爆出密婚當爸,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喜訊,與林筱薇在11月公證結婚,也已經低調請身邊友人吃飯,太太預產期在6月底。他過去曾是不婚主義者,近年來隨著年紀增長,漸漸萌生想婚念頭,先前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婚禮,則表示希望簡單就好,當時也舉例,非常喜歡馮德倫跟舒淇的婚禮構想。

▲王傳一。(圖/資料照/攝影組)

▲王傳一認了與林筱薇結婚,即將升格當爸。(圖/資料照/攝影組)

隨著年紀增長,王傳一原先不婚主義想法,漸漸有所變化,2016年時,他曾說想在40歲之前結婚生子,老爸也替他頗為擔心,還曾他拉去相親。當時,他也坦承在2016年初時,與一名30多歲的圈外女子交往,卻因為工作關係,雙方聚少離多,加上女方看到他拍吻戲會吃醋、不舒服,無法包容他的工作,因此忍痛斷了3個月短命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心中理想中的結婚規畫,王傳一曾說簡單就好,加上演戲以來,拍婚禮戲拍太多,期待自己的婚禮是低調,擁有大家祝福就會很幸福。他也舉例,非常喜歡馮德倫跟舒淇的婚禮構想:「沒有過多華麗鋪陳又自然,連禮服都很環保,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典範。」

▲▼舒淇2016年9月和馮德倫閃電結婚。(圖/資料照/公關照)

▲對於結婚規劃,王傳一曾說想像舒淇和馮德倫一樣:「簡單就好。」(圖/資料照/公關照)

▲王傳一。(圖/資料照/三立)

▲王傳一過去拍過許多婚禮戲。(圖/資料照/三立)

2017年,王傳一再度被問到結婚這題,他說還希望在事業上多多衝刺,讓自己在喜歡的工作上能拼出更好的成績,對於感情婚姻,則抱持一切隨緣的心態,當時他承諾:「如果有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一定會告訴大家好消息的。」如今果真兌現當時說法,大方公開結婚當爸的好消息,也實現了想結婚當爸、低調簡單婚禮的心願,獲得不少粉絲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