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認已婚當爸!原不婚主義...遇到她「是滿分的另一半」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傳一被爆結婚,還即將當爸了。《ETtoday星光雲》求證王傳一經紀人,對方證實好消息,「對,他太太預產期是6月底,去年11月公證結婚,其實之前週刊拍到的時候,他們還不確定彼此的關係,可能就是媒體的幫忙牽線,讓他們在一起了。」

Strongbow詩莊堡時尚蘋酒派對-王傳一(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結婚了,6月底要當爸。(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被爆曖昧「蠍子女」林筱薇。(圖/翻攝自《鏡週刊》)

▲就是這篇報導,讓王傳一與蠍子女感情升溫。(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傳一過去其實是不婚主義,周遭的人頗擔心,王爸爸也很心急,希望他趕快找到好對象。他跟「蠍子女」林筱薇因為打高爾夫球認識,相識了近5年,這兩年才走得比較近,曾被週刊披露戀情,經紀人說當時沒在一起,但因那個報導,讓他們感情升溫,進而交往。

▲王傳一古城敦煌拍攝古裝宮廷大戲《東宮》。(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工作忙碌,現在在新加坡拍戲,與太太天天視訊關心,太太個性獨立,都自己去產檢。(圖/資料照/嚞娛樂提供)

說到他動念結婚的主因,王傳一經紀人說:「女生的家庭很完整、很溫暖,對方爸媽給他滿滿的愛,讓他的家庭觀念有很大的轉變。 」且女方個性獨立、貼心,懷孕至今,小倆口幾乎分隔兩地,他這陣子都在新加坡拍戲,太太都自己去產檢,張羅自己的事,也默默幫他打理大小事,經紀人讚:「他找到這樣的人,真的很難得,我覺得是滿分的女生。」

「蠍子女」林筱薇36歲,小王傳一2歲,她家境很不錯,父親有很多房產,她的工作就是幫忙父親管理這些事務。至於她曾傳出進出孫鵬家中,疑似介入孫鵬狄鶯的感情,王傳一經紀人哭笑不得,否認,說她當時只是幫孫鵬賣房子。

至於婚宴,他們去年登記結婚後,已經低調邀請好友吃飯,王爸爸開心得不得了,雙方家人都開心融洽。經紀人說:「婚宴這件事,兩個人基本上都沒有考慮,怕麻煩。」至於小孩性別,王傳一不想透露,等到孩子生出來,會再跟大家說。經紀人也否認兩人是奉子成婚,本來就有結婚的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