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推出2018年式「警車版」Durango!360匹罪犯別想逃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Dodge 近日公布了 2018 年式 Durango 的警用版本,將隨著 Charger 房車警用版一同供美國執法單位選購。

▲左為 Durango 警車,右為 Charger 警車。

警用版本的 Durango 搭載 5.7 升 V8 HEMI 引擎,可輸出 360 匹最大馬力及 53.9kg-m 的峰值扭力,配上 8 速自排變速箱,具有近 3.3 噸的拖曳能力,以及 50:50 的前後配重,而煞車系統可在 40.8 公尺的距離內將時速從 100km/h 煞停,以滿足高速追逐下的制動性能,搭配全時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及 206mm 的離地高後,也可應付非鋪裝路面的執勤需求。

▲Durango 警車具備 360 匹最大馬力與 53.9kg-m 的峰值扭力,最重可拖曳近 3.3 噸。(圖為民用版 Durango )

在配備方面,警用版 Durango 擁有前方大型防撞桿、倒車攝影機、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附空氣清淨機能的空調系統、警犬友善溫度控制系統、拖車防滑控制系統、探照燈、強化版機油冷卻器及水幫浦、油箱蓋鎖、220 安培交流發電機以及 800CCA 電瓶等。

FCA 北美乘用車部門總監 Steve Beahm 表示,2018 年式 Durango 警用版的開發,是根據密西根州警年度車輛評估的結果,藉此回應執法人員對新車的需求,未來 Durango 加入警隊後,將與 Charger 警車一起守護美國的治安。

▲Dodge Durango 警車將隨著 Charger 警車一同守護美國治安。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