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當兵突住院需開刀!右腳踝忍痛至少3個月...準備手術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正在服兵役,卻傳出右腳腳踝受傷必須開刀,已送首爾某一大學醫院入院治療,而之前就有不少私照曝光他腳裹石膏,疑似當兵時受傷,但醫院與軍隊已否認,「並不是因為服役而受傷」。

▲GD就是潮!軍中螢光綠拖鞋完美駕馭 拉近一看竟然受傷了。(圖/翻攝自韓網)

▲GD之前被發現右腳踝裹著,似乎受傷了。(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TV朝鮮》報導,GD上個月中旬,因為右腳踝負傷程度已超過軍醫院治療範圍,轉送往首爾某一大學醫院診療,醫院勸他進行手術,因此現在正在住院治療中,也顯示傷得不輕。

然而之前已有不少私照流出,顯示他負傷累累,包含手打石膏照,其中還有一張穿著拖鞋,腳踝明顯被藍色繃帶固定起來的照片,引起粉絲擔心。但根據醫院以及軍隊的說法,GD右腳踝並不是在服役期間受傷的,而是在當兵前就曾訴苦右腳踝疼痛。

▲GD露單眼皮炯炯有神入伍!(圖/CFP)

▲GD在今年2月底入伍。(圖/CFP)

由於GD是今年2月底入伍,從新兵訓練所到分發軍營已經3個月,若他在入伍前就已發現受傷,等於帶著腳傷苦撐完一季。尤其他服役的單位「白骨部隊」有魔鬼部隊之稱,訓練口號是「只有抱必死決心投入戰鬥才能生存」,在韓戰時,白骨部隊便是最先突破38度線的游擊軍隊,在嚴苛的訓練中舊傷復發也不無可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