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版《魔戒》! 傳要拍「亞拉岡的年輕故事」

美劇版《魔戒》將訴說亞拉岡年輕時期故事。(圖/《魔戒》劇照)

▲《魔戒》將推美劇版。(圖/birthmoviesdeath)

文/DramaQueen電視迷

Amazon 預算上看10億美元的美劇版《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演什麼?根據魔戒粉絲推特社群TheOneRing.net的消息來源指出,這部影集將聚焦年輕亞拉岡(Aragorn)的故事。

▲「多個消息來源向我們確認 Amazon Studios 製作、耗資十億的《魔戒》影集第一季將會聚焦在年輕亞拉岡身上。」

去年11月Amazon宣布已購入《魔戒》電視改編版權,承諾拍攝成多季的電視影集,並可能開發相關衍生劇。並指出背景將設定在中土世界,講述《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之前的故事。

若此粉絲社群消息屬實,以年輕亞拉岡作為前傳主題或許是個不錯的起點,他的過去有很多故事可以訴說。此角色在電影《魔戒三部曲》中由美國實力派男星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飾演,亞拉岡終其一生都在中土世界展開冒險,因此美劇版可以探索他早期的歷程,例如身為北方遊俠或是效忠洛汗國王塞哲爾時期。

值得一提的是亞拉岡在《魔戒三部曲》之前就已認識甘道夫等人物,而電影中飾演該角的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曾透露參演的意願,若他真的能繼續在影集版演繹相同角色,將增添劇集的可看性。

美劇版《魔戒》將由亞馬遜工作室、托爾金資產與信用公司、柯林斯出版公司與新線電影公司共同製作,目前尚未公布推出時間。(screenrant

《魔戒》美劇版兩倍預算!Amazon砸十億美元打造中國科幻小說《三體》三部曲改編劇集

《冰與火之歌》蜜雪兒菲爾莉等演員加盟《陰屍路》製作人科幻新劇《The Fe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