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協改選/談到辜仲諒 少棒教頭:真的很感謝

▲富源少棒和辜仲諒(圖/記者林育正攝)

▲富源少棒和辜仲諒(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宋翊瑄/綜合報導

中華棒協19日將進行理事長改選,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只要得超過328票就能成為新任理事長,許多基層少棒教練聽聞後都樂觀其成,臺南市立人國小教練劉冠豪就說:「真的很感謝辜董事長!」

辜仲諒長期關注基層棒球發展,從2014年起舉辦中信盃全國少棒賽,去年還擴大至青少棒層級,目標是:「關懷並協助偏鄉小學兒童,讓孩子有更多學習和取得資源的機會。」;中信慈善基金會也有「愛接棒」棒球薪傳計畫,贊助多支偏鄉國小少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南市立人國小沒有自己的球場,也沒有體育班,練球環境相較市內其他學校顯得有些克難,中信慈善基金會自2016年贊助立人國小,近幾年球隊成績越來越好,去年菊島盃勇奪冠軍,今年巨人盃獲全國第二,劉冠豪將功歸與基金會的幫助,他說除了球技外,中信也會規劃一些理財、運動傷害等有趣課程活化小選手的腦袋。對此,劉冠豪特別感謝辜仲諒在基層棒球的付出,他補充「中信還送我們一台中巴當作隊車!」

近期即將開打的華南盃少棒賽屏東縣代表隊,由大平國小、復興國小、玉田國小組成,三隊恰巧都是中信慈善基金會重點贊助的學校,總教練尤建程感性道:「他們真的很用心,一段時間就會叫我們到園區上課,很感謝。」

▲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第6戰,中信兄弟,辜仲諒(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