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傳一、林筱薇秘密結婚! 7月升格當爸

記者劉宜庭、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傳一驚爆密婚當爸了!他2017年曾傳出與林筱薇交往,當時表示雙方只是因打高爾夫認識的好友,沒想到近來被爆料2人早在半年前秘密公證結婚,女方還懷孕了,孩子預計在7月出生。

王傳一被爆曖昧「蠍子女」林筱薇。(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驚爆密婚當爸了。(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王傳一出道多年、作品量多,卻鮮少與同劇組演員傳出戀情,不過2017年5月與小一歲的林筱薇傳出戀情,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甚至女方父母也在場,雙方相處十分自然。事實上,2人會熟識,是因為打高爾夫球,他從2008年開始愛上打高爾夫,還曾透露若時間允許息影一年,就能考到高爾夫球教練執照,對小白球相當癡迷。

王傳一被爆曖昧「蠍子女」林筱薇。(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傳一2017年5月被直擊出入林筱薇家,和女方父母相處看起來頗為自然。(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傳一被爆曖昧「蠍子女」林筱薇。(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因為打高爾夫球,進而與林筱薇結緣。(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當時針對2人緋聞,王傳一僅透過經紀人表示,雙方只是因為打球認識的朋友。沒想到事隔1年,據《壹週刊》報導,他被爆早在2017年11月就低調與林筱薇公證結婚,並已悄悄宴客,他也將在今年7月升格當爸,針對此事,她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外界關心,「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公布。」未正面承認卻也沒有直接否認。

然而,行程滿檔的王傳一,目前人在新加坡拍攝新戲,不久後又緊接著要趕往大陸繼續拍戲,預計6月底才能返台。

據傳,林筱薇專靠打高爾夫球賺錢,過去常與藝人組團參加比賽,球技精湛,曾在2014年10月以知名藝人的身分與齊秦、巫啟賢等人,代表台灣參加兩岸三地明星高爾夫慈善賽。2015年被爆和孫鵬曖昧,伴對方打球4天,因手臂上有個螃蟹刺青被誤認為蠍子,而有了「蠍子女」的稱號,不過此段緋聞,在孫鵬老婆狄鶯的霸氣挺夫下結束。

▲▼王傳一去年慶生時,曾說感情婚姻一切隨緣。(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去年慶生時,曾說感情婚姻一切隨緣。(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去年慶生時,曾說感情婚姻一切隨緣。(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2017年慶生時,談到生日願望曾說,覺得健康和安全還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趁著休息空檔,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打遍各地方的高球球場,看得出十分熱愛高爾夫球。當時被問到是否想結婚?他則表示還想在事業上多衝刺,對於感情婚姻一切隨緣,「如果有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一定會告訴大家好消息的。」

如今王傳一被爆結婚,還即將當爸了,《ETtoday星光雲》求證王傳一經紀人,對方證實好消息,「對,他太太預產期是6月底,去年11月公證結婚,交往大概1、2年,其實之前週刊拍到的時候,他們還不確定彼此的關係,可能就是媒體的幫忙,讓他們在一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